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Junita ~ Wedding Day & Night

Date : 4th Dec 2010
Venue : Bandar Utama & Hotel Le Meridien, KL
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
Photography by Cathy Lee

Junita ~ Wedding Day


Junita ~ Wedding Day


Junita ~ Wedding Day


Junita ~ Wedding Day




Junita ~ Wedding Day


Junita ~ Wedding Day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Junita ~ Wedding Night


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婚禮

去年09.09.09為她的註冊典禮妝扮
後來意外懷孕 延遲了原本在今年中舉行的婚禮

那時候的她 是個非常in + happening的女孩
現在的她 變得很成熟穩重 凡是以兒子為前提
讓我深深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所以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未ready
自覺沒有那麼偉大 可以為孩子付出那麼多代價
自由慣了 非常害怕被束縛!


看著他們一家三口緩緩步入紅地毯時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是我陪著她走過人生其中最重要的階段...

祝福他們一家 幸福+安康+快樂 : )




P/S: 此job 難度非常高 因baby非常依賴媽咪
新娘子要忙進忙出地為兒子打點一切
還穿著婚紗為baby洗澡餵奶咧!

所以 我必須眼明手快 趁空檔為她上妝弄頭髮
早上還好 晚宴時小孩有點不合作一直哭鬧
我要在新娘一邊哄孩子睡覺當兒 一邊為她換造型
還好 最後一切都順利完成 : )

yeah~ 我又經歷了一項考驗!
以後 更能應付混亂的場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