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0910。雜記



 
前些日子找到一堆舊照片
當中有這張1999年畫的圖

呵~ 10年前的畫作
當年覺得自己畫得很棒
現在看來覺得很可笑!
我哪來的自信啊~~~

當時是為了參加MIA(馬來西亞藝術學院)的比賽
贏了的話可以得到獎學金 也還好沒贏到
不然 我的人生要改寫了!

雖然 後來也唸藝術學院
但 兩間學校的環境實在是南轅北轍!
至於我後來唸那間學校怎樣 以後再寫吧~



把那些舊照片po上FB後
找回好些舊同學 有些超過10年不見

好些同學都說記得我的笑臉
有位以前蠻要好的同學給我寫了個message:
".....didn't know u changed so much...
but your "smile"...haha...still maintain..
a very cheerful girl :D that laugh very loud..."

看來 我留給大家的印象是個大笑姑婆
好久沒像以前那樣開懷大笑了...

現在 我給大家的印象
該是嗓門很大的女人吧~
經常合作的攝影師說我是個noise polution
但 他也不想想 是他叫我幫忙逗couple開心 讓他們放鬆的
haizzz....這就是所謂的"搵食艱難"啊~~


anyway 值得高興的是
上星期在檳城拍pre wedding的新人很nice
新娘是個拿督千金 但 超級低調+工作狂
夫婦倆都是大忙人 一邊拍照一邊想公事整個臉超緊繃的!

我負責和他們聊天說笑
第一次和新郎那麼投契 1天半的行程多是我倆在聊天
結束拍攝工作後 我問新娘有否享受整個過程
她說: 我比較enjoy被妳entertaint咯!

嗯~ 很好!
至少我的口水和精神沒被浪費...



上星期做了個非常難搞的half singaporean新娘job後
心情一直處於鬱悶+暴躁.....

被好久不見的aunty說我不是肥 是勁肥!!!
下決心開始Juvanex排毒+減肥
要從65 --> 50 是條漫漫長路

目前減了1kg 但 整個人極度暴躁
沒有美食讓我快樂起來
這樣會得憂鬱症嗎?

接下來2個週末的job也是非常壓力
往後吃粥吃飯 就看這次了...
唉~ 又是麻麻煩煩的!

有時候真想耍任性 不鳥了!
但 為了維護我那良好的reputation
不得不咕嚕咕嚕地吞下那口怨氣....




又 因為心情不佳
對阿媽耍了點小脾氣 心裡過意不去....





剛12點多時 接到阿爸電話
說他車壞在我家附近 馬上和兔子趕去接他
載他去別處取另一輛車

看著阿爸滿臉倦容 不停咳嗽 心好痛!
他總是不聽勸 工作到深夜 有時候連晚飯都沒吃
取了車 看他駕著那輛殘舊的破車 左右搖晃地開著回家
心裡非常 非常難過!

唉~ 只怪自己沒本事讓兩老退休享福...





被人欠了幾個job的錢不還
向他追討還被說:
妳好等錢洗咩?

媽的!!!
難道要欠到5位數才還啊?!!

1 則留言:

  1.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上天有看到我们在努力的...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