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花. 蝴蝶結





從Krabi渡假回來 波斯菊都開花了~
有我喜歡的粉紅紫色 還有紫紅色

在超市買的種子 種得很隨興
沒想到能開出如此漂亮的花兒

有時候 不要期望太大
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 )





同時 買了日本玫瑰種子
媽媽一度懷疑那包種子到底能否發芽

呵呵~ 花開了!
有紅的,黃的, 橘的, 白的, 粉紅的...

比買現成的 還漂亮呢~





上星期的job 因為早到了
就順手幫忙插個花...

當然 沒有雲小姐的好看
好喜歡她的作品喔~

看似簡單的插花
沒有那一點sense 和巧手
真的不成事~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花藝
或許 有一天想退休的話
當florist 會是我另一出路?

但 個人覺得
插花比化妝還難一百倍啊!!!





花了些時間整理工具,化妝品 和髮飾
原來 我有那麼多蝴蝶結啊~~

或許 我的心底裡
住了一個蝴蝶結公主....


但 沒有幾個新娘
願意讓我為她們別上蝴蝶結髮飾

唯有 等待知音人...



這蝴蝶結 用我的婚紗剩下的布製成
2年前就把基本型縫好
可就是一個懶 擱了好久...

終於 把它縫好了!!!

喜歡 喜歡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