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墨爾本. iPhonography

無驚無險 回來了~

出入境時 都心驚膽跳的
現在回想 好像很多餘...


我真是個井底蛙
去墨爾本前 覺得台灣是最漂亮的國家
看來 我錯了...

只是 見識太少......





悠閒的星期日早晨...








Queen Victoria Market 墨爾本市人們的菜市場
人山人海 可一點都不吵雜
非常乾淨+整齊 一點臭味都沒有!




連續2天吃生蠔當早餐
非常新鮮肥美 應該是剛從海裡撈上來的!




我好愛鬱金香!




名叫Dolly 的小可愛 : )



這 其實是菜市場後巷 前方是垃圾堆
但 一點都不臭喔!!!




2只被栓在交通燈下的狗狗 還背了背包
是被遺棄? 還是離家出走呢??



穿梭於墨爾本市內的電車-Tram
非常方便的公共交通

話說 7天裡
我們一行人搭了不下30次霸王車!!!

唉~ 不要問為甚麼
我也很無奈....




看到這個大荷包
就知已到達熱鬧的購物區 Bourke Street
有2大商場 ~ Myer & David Jones




在RUBI (類似我們的Vincci) 買了這雙黑色靴 AUD39.90

沒有直筒牛仔褲 把褲腳塞進靴內
看起來更像豬腳 @___@









搭96號電車 過了馬路
看到這座鐘樓 前方就是St Kilda Beach




周末地攤攤主的cocker 好可愛ㄚ它!!!
當時 好想念我的寶貝豆子 :(



好雪白的海鷗~







好美的夕陽~
 
 
 
 
 












墨爾本市著名的塗鴉街 Graffiti Lane
好多當地人喜歡來這裡拍婚照







大家都成雙成對
行單隻影的我 特別孤單...


青青大草皮 大家都在享受片刻的日光浴

只是不明白 那麼大的地方
幹嘛非要躺在垃圾桶旁呢??



有個洋爸爸獨自帶了兒子來公園玩耍
還跟我們聊了一會兒
這小可愛來牽著我的手 走了一段路呢!




遍地小菇菇...





墨爾本市特有的 新x舊 強烈對比




新x舊 電車
 
 
 








 
 
 
 
 
 
Brighton Beach 離墨爾本市大約1++小時車程





看 那如畫的藍天白雲~
 
 
 
 













Brighton Beach 沒其他
只有這一排排繽紛色彩 極富創意的小屋
足以讓這海灘成為婚照熱門景點











墨爾本郊外 Yarra Glen
好多農場+葡萄園+紅酒莊







麥當勞cafe 咖啡 + 小蛋糕
足夠我在大馬吃一頓2菜1湯了...


連續幾個晚上 獨自在這冷清的麥當勞用免費wifi
每次買一杯strawberry milkshake 就待上2-3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