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鼎泰豐 @ The Gardens... 頂ㄚ~~~

久聞鼎泰豐大名
知道這家店如何風靡台灣+香港
所以 今天特別帶阿媽去試試~






環境不錯 服務生非常周到+有禮
上菜快速 (可能人不多吧?!)

對面坐著一家子洋人
他們正努力地用筷子吃中餐 XD




讓我非常期待的小籠包 比想像中小顆
我們已經趁熱吃了 可是皺折處還是硬的!!!
內餡是夠新鮮 湯汁則普普而已
我最愛的阿賢點心館比這好多了!

最後一顆夾起時 竟然破了!!! 湯汁流盡!!!
唉~ 失望....




這2顆大肉包 請問何大之有咧??!!
包皮韌到....剝不開!!!

我剝了一粒 結果變成小包 =..="
後來 阿媽索性連皮吃了!




鮮蝦雲吞 我所期待的是蝦子彈牙
結果 是讓我失望的囉!
無言-ing ... ...




日本小黃瓜
除了賣像佳之外 不覺得有甚麼可取之處!!!





這樣的一餐 竟然索價44.40大元!!!

鼎泰豐 頂你ㄚ~~~~~






和阿媽去逛逛時 看到如此長的人龍!!!
原來是Robinson 大減價

從Robinson門口 幾乎排到Isetan那裏
有夠誇張的囉~~~






通場加映:

我買了MAC漸層腮紅(Blush Ombre) 喔~~~
是 #Azalea Blossom 和 #Ripe Peach
聽說是昨天剛上市 買得非常快速
喜歡的就趕快去搶啦~

等我有心情 再來發個妝文吧!

5 則留言:

  1. 没有投诉吗?
    这店,我在新吃了一次后,就不再吃了。
    实在没什么。 还是翡翠的比较好。

    回覆刪除
  2. 啊!!!! 我也在等到KK。我必须等到Mar 19th.....arg!!! I WANT BLUSH OMBRE!

    回覆刪除
  3. Robinson's things all FOC meh? Loooooog q~~

    回覆刪除
  4. 新怡,
    也沒有甚麼好投訴的啦~
    只是食物沒想像中那麼好而已咩..

    Joey,
    等19th 妳那裏上市時 這裡已經賣完囉~
    先去reserve啦~

    MiMi,
    yallar~ me & my mom were saying like everything FOC, que till sooo blardy long! siao ah~

    回覆刪除
  5. 我吃過台灣和新加坡的,印像美好。
    聽說大馬也開了,迫不及待去試,
    失望,感覺輸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