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現在用甚麼?

近來 連續幾個job
都被新郎哥們稱讚我的皮膚很好
( 聽好~ 是新郎喔! !! )

還有一個更誇張 說我的皮膚像baby的一樣滑
(他是不是想講 像baby的屁股一樣滑呢???)

ok ok 必須承認 虛榮如我
聽了這些話 是心花怒放的 ^_^Y
( 我有多久沒被男人讚美過啦??? )

但 我害怕被他們身邊的新娘打!
更害怕她們會在心裡詛咒我爛臉咯!!!
so... 通常只敢暗爽

說真的 並不覺得自己有完美無瑕肌膚
只是 很幸運的 阿媽遺傳了好膚質於我
加上我很愛喝水 一天應該喝上不止八大杯水!

Anyway 身為女人 更何況已是中女一名
基本保養品還是不可或缺的...



以下 是我近期在用的保養品~




10年不變 Za洗臉乳 始終是我的最愛
價廉物美 我應該會用到老的一個產品
(如果Za這牌子會陪我終老的話...)

* 維他命按摩微粒幫助清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和老廢角質。
* 清潔的同時還能按摩肌膚,幫助肌膚自身的新陳代謝作用。
* 持續按摩直到再也感覺不到微粒時,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 可徹底卸除淡妝。




Za Dewy Effect 保濕露 & 保濕乳

* 清新水潤的質地,含高效保濕因子(海藻醣精萃)
* 能瞬間補充大量水分,並將保濕成分有效送至肌膚底層,
給予更長時間保水功效
* 保護肌膚不受乾粗之苦,呈現絲滑柔軟、吹彈可破的水嫩好膚質

* 高機能保濕乳液,水嫩好吸收卻不油膩的質地
* 含高效保濕因子(海藻醣精萃),能瞬間補充大量水分,並將保濕成分有效送至肌膚底層
* 給予更長時間的保水功效,保護肌膚不受乾粗之苦,維持絲般柔滑、飽滿盈潤的水嫩好膚質

這是不錯的一項產品 只是 不太喜歡它的味道



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Za Future Deffense 活膚水 & 活膚乳
它的活膚水感覺上比較濃稠 有質感
等Dewy Effect用完了 我一定會回購這個Future Deffense!

* 質地豐盈而潤澤的化妝水,能夠深層滋潤肌膚容易乾燥的地方
連肌膚最底層都能感受晶瑩水感

* 質地盈潤不黏膩,能夠高效鎖水潤澤,有效解決因乾燥而產生的肌膚細紋、
皺紋與粗糙感。

另 之前用過這系列的眼霜
感覺是極度的油膩 眼周還會長油粒!



Laneige 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
* 成份中的植物神經(鞘)氨醇在具有抗發炎及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改善黑眼圈的效果外,還能修護細胞、建構肌膚防禦能力
* 另添加蒟蒻、甘露聚糖與蔗糖精華,提供最佳保濕呵護,
拒絕乾燥而引起細紋的機會
* 日間眼霜並加強防曬效果,含有SPF25、PA++的抗紫外線係數
* 夜間眼霜更強調促進血液循環以減輕浮腫的效果。

這是我大大力推薦的眼部保養 夠滋潤 但不油膩
如果我的熊貓眼沒有了它 相信會更像熊貓咯!

of course 價錢一點也不可愛
rm200/罐 是我所有保養品裡最貴的!





Za Energy Water

它的包裝還是和最初的Za包裝一樣用藍黃線條
原本買來工作用 但 看到成分裡有酒精
還是留著自己用比較安全...
當我很累 很累 懶得用其他保養品時
洗完臉 我會用這噴一噴 搞定!


Za Deep Hydrating Gel

* 富含長效保濕成份的凍蜜,能快速地將水分輸送至肌膚裡層
* 不僅以活力礦物質複合體瞬間滋潤肌膚,進一步提高肌膚整體保水力,
維持柔滑與飽滿

很久 很久以前...
當它還名為Cool Pool 時 我已使用
想當年 我洗了臉 只用這個就ok

現在 我通常在做了mask後
懶得塗其它的 就只用這個塗全臉
可以多塗點 當night mask用!



St Ives Apricot Scrub & Hydroxy Mask

每1~2個星期用一次
也是價廉物美的好物!

用了hydroxy mask後
再敷一片在SaSa買的保濕mask
20分鐘後 整張臉變得白皙透亮!

4 則留言:

  1. St Ives Apricot Scrub 真的好好用哦...

    回覆刪除
  2. 上次我说你皮肤好好不是假的,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嘻嘻 ^____^

    P/S :那个五色彩妆盘, 其中一个kit没有货, 柜姐说冷门, 月中才会到, 所以可能要少等一下, 你还有其他要买的吗?

    choylee

    回覆刪除
  3. 我用过ZA, 可是没有效。
    我的朋友皮肤好到可以只用Olay的产品。

    回覆刪除
  4. 遥望天狼星的我,

    嗯,真的!


    choylee,

    呵呵~ ok 啦 ^_^
    我email妳了哦!


    女爵士,

    每個人膚質各異
    這裡只是和大家分享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