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生日


小時候,生日這天,是我一年里最重要的日子.
每年年尾就開始充滿期待一月九日的來臨.
記得小學六年級開始就會有個同樣的願望,就是會變漂亮和白馬王子快點出現.
(呵呵~ 對,我是個早熟的女孩.)

到後來出社會工作,開始真正談戀愛.
願望開始變成今年的薪水會有多少錢,明年要找一份更好的工作等...
隨著身價越高,期望就越大.
錢,從來都不夠用.

同時,每年生日都許願明年會遇上更好的男人.
結果,17歲~22歲那幾年里,有幾個過客在我戀愛史中留了個名字.
(呵呵~ 我結婚的前幾天爸媽真的在總結過客名單)

對生日這日子的期望,在和兔子一起的第三年開始就越來越淡...
結了婚,更不能期待有白馬王子的出現吧~
對於金錢,只要生活過得舒服就好.
事業上,也沒有太多的奢望了.
好好當個稱職的黃太太就是我的終身事業了.

現在,生日能有的期盼,就是想想要跟兔子要些甚麼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