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玩楽在香港


早上5點鐘,我和兔子帶著興奮的心情往香港出發啦~




下午一點多,我們終於抵達香港.
從機場往位於九龍Metropole 酒店途中,
我和兔子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對途中的景物好奇不已.
呵~ 沒想到我那麼快能來到渴望已久的香港!
要感謝親愛的兔子咧~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清早, 帶著香港地圖開始了我們的explore Hong Kong mission.
我們先從酒店走到旺角區, 逛了女人街, 鴨僚街和運動用品街.
接著再到尖沙嘴幾閒Malls 走走.




晚上,我們到星光大道走走,欣賞香港迷人的夜景.
香港的夜晚,確實非常迷人.
香港旅遊局為遊客們安排的幻燈秀和噴泉表演,

讓我覺得香港人很幸福.
吉隆坡何時才能迎頭趕上呢?
大馬政府最主要必須先改善+提升我們的服務行業吧!




第三天,原本我們plan了要去香港會展中心參觀玩具展.
結果,千辛萬苦走到那裡,我們兩個大笨蛋才發現原來展覽在7月18日才開始!
唉~ 白白浪費了半天的時間!




7月10日,今天也是兔子的大壽. 我決定請兔子吃一頓豐富的晚餐.
我們叫了3道菜,很好吃! 只是味道比較咸.
這天是比較不順利的一天,白白浪費了很多時間在走路.還走了很多冤枉路!




第四天,我們開始有依依不捨的心情.
我們plan好了要去很多地方. 當然,最後也沒辦法如我們所願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試搭香港獨有的電車環遊中環區,
吃了美味的港式點心, 找到我的Pingu玩具,還有兔子也找到那家專賣電動玩具的公司.




我們還撘的士去了鯉魚門吃海鮮. 雖然海鮮餐也不怎樣,
可是還是為第一次見到很多特別的生猛海鮮而開心.
很可惜,我們沒有時間照原訂的計畫去看看維多利亞山頂,蠟像館,蘭桂坊, Stanley Market....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五天了...不捨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我們還是把握時間到旺角區作 last call shopping.
傍晚六點, 我們終於踏入關卡, 飛回大馬....
再見了香港!!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

P/S: 雖然,那裡的空氣有令人窒息的感覺, 房屋&街道很窄, cost of living 很高.
可是,我還是覺得香港是個充滿excitement的城市. I love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