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情人节那天...

情人节那天早上,兔子突然发高烧...
我心想:今年的情人节大餐应该是泡汤了...
于是,载了他去看医生后,
我顺便买了一些菜,打算下班后煮一餐清淡的晚餐.

下班后,我摸摸兔子的额头..嗯,退烧了!
他说:既然已经退烧了,那我们去外面吃饭吧~
他叫我上楼帮他拿药.当时,我怀着忐忑的心...
心想:该不会那么老土把鲜花摆在床上给我意外惊喜吧?
进到房间...咦?没有东西?!哼!一点心意都没有! !
下到客厅,我还对他抱怨了一下....

他说要去换衣..我摊在沙发上等他...
等了很久...肚子咕鲁咕鲁叫了..
加上刚刚的失望,我正想发难~

突然,他手桳着一束玫瑰走出来...


我又惊又喜!很开心~ 呵呵...
今早为了他而迟到了2个小时总算有个酬劳吧!
接着,我看到他的左手藏在身后...
哈哈~不会是有礼物吧?


tadahh~就是这个!!

他问: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说呢?











接着,我们去Hartamas吃韩国餐咯~

P/S: 至于婚期...下回自有分晓囖!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