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搬家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明天,我和兔子終于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去我們的夢想新居過新生活了!
雖然現在住的地方還蠻糟糕的,可是,我開始有點不捨叻....呵呵~是犯賤吧!
畢竟這是我和兔子開始的地方,間中經歷了2次離合...
還有,這裡見證了我倆兩年裏的起起落落,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

剛剛和樓下雜貨店的馬來安娣道別,往後的日子她每天就少賣2支礦泉水和一排Vitagen。
樓下的馬來餐廳 Sendili,以後就少了一對“哮哮”的couple半夜去吃Nasi Goreng還要加 banyak banyak sambal。

希望搬到新居后,可以和兔子過更快樂的日子。
有新生活,就有新希望!希望我也快點找到新工作!
2006年快來了,大家一起加油吧!要好好的過日子哦~

過了今天,我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才有機會寫部落。
希望在新居裏,我們的Jaring Wireless Braodband還能用。
好了,我要繼續收拾東西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部友們,暫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