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企鵝樂園開張囖!!


雖然我已經有了英文版的部落課 .
但,縂覺得該設個中文版的,那我可以更暢所欲言,
更重要的是我的愛人~兔子先生(一只吃香蕉長大的香蕉兔子)
看不懂中文...嘿嘿...

那我可以把他的壞話寫在這裡他也看不懂咯!!
哇哈哈哈.....太好了!!
以後他欺負我,我就可以在這裡訴訴苦了!!
我會更努力的把企鵝樂園佈置得漂漂亮亮的,
要多來參觀哦!! 在此祝我開張大吉吧!!

2 則留言:

  1. 你 的 中 文站 比 你 的 英 文战 生 动 有 趣 多 了 .. 不 过 我 太 懒 了 , 要 我 写 那 么 长 的 中 文 真 是 要 了 我 的 命 !哈 哈 哈 哈 !竟 然 兔 子 先 生 看 不 懂 中 文 , 那 么 是 不 是 可 以 写 很 多 秘 密 咯 ! *^^* shhhh

    回覆刪除
  2. 噓...別告訴兔子先生哦..
    哈哈!!我當然是中文比英文好啦。我父母都教中文的呢!我還是比較喜歡寫中文,可以用很多形容詞...英文呢,只可以用簡單的字眼因爲我的腦袋英文字典不夠厚..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