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蘆葦 ~ Wedding Day

Date : 7th June 2008
Venue : Singapore
Photographer : Aidan Yeoh & Hwee Leng
Makeup & Hair styling : Cathy Lee

蘆葦是我見過那麼多新娘
最幸福 也是最感性的...

她的淚水 讓我驚心動魄
因 我用的都不waterprof ㄚ~~~

還有 寶叔是我見過最棒的新郎!
看他對蘆葦溫柔的呵護...
唷~ 是羨慕的囉!

有幸參加他們的註冊典禮~


**很對不起蘆葦 把這髮型搞砸了...


甜蜜的笑容 把牧師也感染了...
禮成後 新娘子又流下幸福的眼淚



蘆葦爸爸很可愛 臉上一直帶著友善的笑容
 



看著蘆葦步入教堂那一刻
感覺自己完成了一個重任
感動得想掉眼淚!



第一次 到那麼壯觀的教堂
參加浪漫溫馨的婚禮

*蘆葦和大叔把禮堂布置得很棒!



他倆感人的致詞 讓我們眼眶都濕了...


和姐妹們的合照~


4個人 - 阿穎+我+蚶蚶+瞎瞎魚



5個人- 阿穎+我+狗狗+蚶蚶+瞎瞎魚



6個人- 假姐姐+我+阿穎+狗狗+蚶蚶+瞎瞎魚

*蚶, 看到我的肚肚了嗎? 還敢說我瘦嗎?

看回這3張照片 覺得好好笑!
姐妹們一個接一個的加入拍照
麻煩穎姐姐的男友了... 呵呵~

之後 還有蘆葦的晚宴
因為有點忙亂 所以忘了拍照
等攝影師Aidan把照片整理好再po吧!

這次新加坡之行 我真的獲益良多
很開心見到眾部友 很多還是第一次見面呢!
大家團結一致的把這段部落之戀帶入happily ever after 的 ending
自己也吸收了教堂婚禮的彩妝經驗
還學了一些隨機應變的本事 & 認識了很棒的攝影師和新朋友

最後 感謝蘆葦對我的信任
把人生如此重要的一天交了給我
還有 可愛的企鵝玩偶,小皇冠和紅包
謝謝妳~

願妳和大叔 帶著大家的祝福
開始你們快樂+幸福的新旅程!

------------------------------------------------------

從蘆葦那裡偷來的照片 :P

Wee Fang ~ Wedding Day

Wee Fang ~ Wedding Day

Wee Fang ~ Wedding Day

Wee Fang ~ Wedding Day

Wee Fang ~ Wedding Day

Wee Fang ~ Wedding Day

Wee Fang ~ Wedding Day

3 則留言:

  1. 髮型有搞砸么?
    看不出来的?

    回覆刪除
  2. 昏~你那是沒站好,還是吃了5粒mos burger的傑作, 我已經用力吸氣了,結果肚子還是圓鼓鼓,反而把胸部擠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3. 雅文,照片裡看不出來啦!
    就是弄不到很neat咯...

    蚶, 別讓我自欺欺人了...
    btw,妳也不胖啦!
    還可以整天吃吃吃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