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教師節快樂~~

每年教師節,我都很羨慕阿媽可以收到很多禮物.
沒想到今天竟然輪到我囉~
雖然不是甚麼昂貴的禮物或精美的卡片.
可是,那份心意很令我感動哦!
今天,兩個3年級的女生分別送我一張用筆記本紙自製的"卡片".



這個學生雖然成績不怎麼好,常把b和d寫反了被我責備.
不過,她可是個很聽話乖巧的女孩.





這個學生的成績不錯,可是,有時候她那好大喜功的態度會令人討厭.
上個星期還因為說謊而被我責罰.
Anyway,她還是令我最放心的學生.

我大概有20名學生.可是,只有2個學生記得祝福我.
唉~ 不要太貪心啦.這起碼證明我不是個太令人討厭的老師啊~

其實,我也不想罵他們.
要罵人也要用很多力氣,會死很多細胞的咧....
我會生氣,也是因為我在乎,關心他們.
希望有一天他們會明白老師的苦心囉~

在此,祝所有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