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企鵝的新工作

星期天的傍晚,就這樣又渡過一個周末.....
可憐的企鵝才放工回家,本來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可是,好幾天沒有部落課了,手很養,
而且也還沒有想大家報告我的新工作的情況。
好,我這就打起精神,好好blog 一 blog。


這些是我的新同事們。這張照片是剛剛在MidValley辦小叮噹首映活動時攝。
站在我左邊那位高大威猛的馬來男生在公司也坐在我左邊。
他愛作弄我,也很愛開玩笑,説話聲音時很溫柔。
哈哈!還好他是馬來人,不然兔子要當心了...嘿嘿!

在我右邊的印度女人是我的上司,她在這裡工作了12年,是個單身女強人。
她做事井井有條,我在她身上可以學很多。
在她身邊的胖子是做Marketing的男生。今天才開始和他接觸,所以不是很熟。
最後一個印度佬是我最討厭的人。在公司他就坐在我的右邊。他身上有一股難聞的印度味,而且説話很大聲,每天都愛在旁邊自言自語,講一堆聼不懂的印度話。
最討厭的是他很愛耍大牌!

在GSC工作了一個星期,一切還好,新工作尚算應付自如。
可是,我覺得這份工作不會是我的終點站。我打算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停留在這裡,
學習如何與電視媒體打交道。(我的工作是把公司的電影賣給本地電視台)
與此同時,我決定報讀Graphic Design課程。
之後就可以在我一直都很嚮往的廣告公司工作。


這台電視機就在我頭上,還有另一架在馬來仔那邊。
嘻嘻,每次覺得很無聊時,就可以擡頭看看電視節目。
每個星期五早上還可以看Pingu呢!


這就是我座位對面。這整個星期我就得面對這部電視機看電視台預錄電影。
(都是舊戯啦!)別以爲這樣很爽哦!我看的其實不是那部戯,而是電影播出時的廣告!(每次都得Fast Forward到廣告時段)我得算出每次電視廣告播出幾秒,在播些什麽廣告,
都要一一記錄。目前的工作尚算輕鬆。可是,往後事情都上手后,
我就得開始接觸見電視媒體,做presentation和sales等。
希望往後學習新工作的日子順順利利。

我對這份工作感覺還算ok,同事們都還蠻友善的。
只是每天去上下班都要塞車一個半小時令我覺得很煩;
每個星期六都得上班令我覺得困擾;電腦舊舊的,
用Win95而且還不能上網!好悶啊!!

唉....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認命吧!

4 則留言:

  1. 嗯...打工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啦, 难怪我没看见你上网勒...还担心你过得好吗...慢慢适应吧...以你的才能,小小的辛苦是难不倒你的..

    我很很佩服你的毅力..能同时上班又去修美编课程.

    加油!!!

    ALICE

    回覆刪除
  2. jam for 1/2 hour? ONLY? you're so lucky!

    get your exposure... learn more about the industry, you'll get what you want.

    你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3. hey penguin,
    where u take part time design course?
    I'm interestedin that too.

    mind to share me info?
    thanks!

    回覆刪除
  4. Alice,我會干爸爹的!!

    Fred,haha..now i'm smarter.I don't go out from house so early at 7.30am to aviod the jamm...i go at 8.30am and the time i reach office is the same..wuahahaha!!only 20mins to office~

    Fishy~I hvn't decide which college to go ler..will wait till next year after CNY only deci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