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開心之旅

之前,我和兔子因爲覺得彼此的生活有些枯燥煩悶。
爲了破解這道感情上的冰墻,我們決定來一次 weekend getaway~
我,兔子和韓國姐姐 Hayanna 及 男朋友 Mervyn決定去波德申海邊來個沙灘派對。
此外,我們還拖了一個可愛的韓國男生~In Sung當電燈泡,因爲海灘太黑了!呵呵~


可愛吧?別流口水哦!
吃過簡單的晚餐后,我們浩浩蕩蕩的一路去尋找靠海的酒店下榻。
一路上,我們找了很多家,結果都客滿了。
從期待,到有點失望,幾乎想放棄了。
還好,最後,我們找到一家 Corus Paradise Hotel。還蠻不錯的,
雖然價錢有點貴 RM250 一晚,可是,我們住的是套房也!





房間漂亮吧?我很喜歡它的游泳池咧!
一邊游泳,一邊欣賞遼闊的大海...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我的比堅尼來游泳







我們把東西安頓好之後,就往酒店的人造沙灘出發!開始我們的沙灘派對

在一顆椰樹下,我們天南地北的瞎扯,喝酒,而Mervyn爲了討Hayanna開心,
竟然跑去和在另一端燒烤的年輕人借了一把吉他,唱起歌來~ 他的歌喉還不錯呢!





Whoops~ 我們喝了韓國燒酒+黑啤酒+老虎牌啤酒+紅酒之後,大家都開始High了起來。
那兩個大男生竟然發起酒瘋在一旁打起醉拳,扮印度戯裏的歌舞片段。
之後,他們還學阿兵哥操練,還大唱:Wake up in the morning~ we ready for a jogging~~~~
哈哈!忘了他們怎麽唱的。而我和Hayanna則在一旁捧腹大笑,我們倆幾乎笑得快斷氣了
可憐那顆椰樹~竟然被兩個醉貓給毀了...

我們都喝得差不多后,可憐的韓國男生在一旁看著我們,一定很無聊。
因此,我們決定再囘房間繼續發酒瘋。原來,好戲還在後頭呢!
那兩個大男生竟然在房裏玩起“超級肚腩比一比”!
(因爲,我的部落課是 U 級的,所以不便把照片公開。)
他們繼續搞笑,直到我們笑到求饒爲止,才盡興到頭大睡。
第二天,我和兔子原本打算順路到馬六甲去品嘗美食,
可是韓國男生卻要回去宿舍了。真掃興!

於是,我們去一閒附近的海鮮餐館飽食一頓。



辣椒螃蟹,讚!我真想把所有的汁都吞下去!
媽蜜螃蟹,味道ok。我比較喜歡Damansara的。




炸囌東,香脆可口!
峇拉煎炒甕菜,還好。




甘香啦啦,一流!這是我吃遍所有餐館最好吃的炒啦啦!
家鄉豆腐,吃了還想再吃!!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次短暫,可是充滿回憶的旅程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經過這次短暫的旅行之後,我和Hayana才發現,原來我們的男朋友都是好玩的大男生。
而我和兔子的感情也重新加溫了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3 則留言:

  1. hahaha..i yold u the translation sucks..but direct trans it is correct la..hahahaha...

    回覆刪除
  2. oh~~ I miss the crabs and lala and tauhu and the 1 big boys jokes..ohh~~i miss tat holiday~~

    回覆刪除